人民网>>传媒

开心麻花将登央视春晚:歌舞动作或在空中进行

2014年12月19日08:22    来源:金羊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开心麻花将登央视春晚:歌舞动作或在空中进行

  近日,马年春晚创意侧卧剧《魔幻三兄弟》的主创何子君来到南京,他作为主创之一创作的舞台剧《爷们儿·叁》也将在本周末在南京上演。何子君透露,开心麻花已接到哈文的通知,继续上羊年春晚,开心麻花为春晚准备了两到三个节目。

  开心麻花在春晚上的表现一直都被期待,何子君透露,哈文已正式邀请开心麻花上春晚了,“不过也没准儿会出一个创意节目,能媲美国外技艺的那种,前提是如果哈文能找到一个这样的国外创意团队的话,我们就也出一个”,据他透露,目前已有点谱了,就是一个空中歌舞小品,所有歌舞动作在空中进行。说到《魔幻三兄弟》在马年春晚就因其前所未有的表演形式广受关注,何子君表示,这也是一改再改后的成果,最终定版是在春晚前一周才确定的。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