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日本漫画"火影忍者"改编真人舞台剧 将赴海外巡演

李路莹

2014年12月19日08:12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火影忍者》真人舞台剧或将明年在多地上映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Oricon网站12月17日报道,岸本齐史的人气漫画作品《火影忍者》将于2015年3月制作成舞台剧《LIVE SPECTACLE 火影忍者》。目前所有的出演者都已经公布,主视觉设计也已经公开。

  据悉,舞台剧包含了漫画第1卷到27卷开头的情节,讲述了漩涡鸣人及宇智波佐助等人的少年时代到临近第一部大结局的“终末之谷篇”之间的故事。此次舞台剧《LIVE SPECTACLE 火影忍者》除了演绎原作情节之外,还包含了歌唱,舞蹈,杂技等精彩表演。

  演员方面,出演主人公漩涡鸣人的是在音乐剧《网球王子》第2季中出演远山金太郎的17岁演员松冈广大。出演宇智波佐助的是佐藤流司,出演春野樱的是伊藤优衣。此外,我爱罗由須贺健太出演,自来也由WAHAHA的梅垣义明扮演,而大蛇丸的扮演者则是原宝塚歌剧团宙组成员悠未ひろ。

  据悉,舞台剧将于2015年3月21日至4月5日期间在东京的“AiiA 2.5 Theater Tokyo”上演,之后会陆续在日本的福冈、大阪、宫城上演。中国澳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也预定要上演。

  《火影忍者》自从1999年9月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连载以来,截至2014年11月10日完结,总计连载了长达15年的时光。除了2015年春天预计连载的短篇之外,2015年夏天还将公开以漩涡鸣人的儿子漩涡博人为主人公的新电影。博人在原作的最后一话(700话)当中登场,跟鸣人几乎一个模子出来的形象赢得了不少好评,看来火影的热度还会持续下去。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