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评《广告法》草案:星爸星妈们赚钱还是靠自己吧

2014年12月24日09:09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评广告法草案:星爸星妈们,赚钱还是靠自己吧

  近年来亲子综艺真人秀的盛行,让一批“星二代”变得炙手可热,广告商也看准了他们的商机,蜂拥而至。一时间,Kimi、Cindy、王诗龄等“星二代”的广告铺天盖地。更有新闻曝出一些童星的身价不菲,单单一天就能赚15万以上。星爸们将一部《爸爸去哪儿》演成了“爸爸去数钱”,将 《爸爸回来了》演成“爸爸钱来了”。

  星爸星妈将孩子当成赚钱的工具,早已让网友感到反感。终于,《广告法》出于对未成年人的保护,明确禁止10周岁以下儿童做广告代言人,让很多人拍手叫好。

  童星的吸金行并不利于孩子的成长,为了拍摄广告而荒废学业不说,过早地在公众面前频繁曝光,让孩子在幼年时期就要面临舆论的压力,不利于孩子的心理健康。而且,童星的广告收入惊人,甚至日收入都远高于普通白领的年收入,也不利于塑造孩子正确的金钱观。

  出于这些顾虑,娱乐圈中也有不少星爸星妈对广告商亮起了红灯。比如,有很多奶粉广告商希望张智霖与袁咏仪的儿子接拍广告,但价钱还未商量,就被袁咏仪一口回绝。所以,星爸星妈赚钱还是靠自己吧,一味地榨取孩子的商业价值来“捞金”,始终不是长久之计。想在娱乐圈中维持高人气,还是需要好的作品啊!几万万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