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57岁顾长卫助力《微爱》献舞 王中磊抱baby转圈引尖叫

2014年12月22日09:12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57岁顾长卫助力《微爱》献舞 王中磊抱baby转圈引尖叫

    人民网北京12月22日电(李岩)昨天,由顾长卫执导的爆笑爱情贺岁喜剧《微爱之渐入佳境》,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华谊总裁王中磊、导演顾长卫、主演AngelaBaby、陈赫、张鲁一、曹璐、姜瑞佳、王姬,以及影片主题曲演唱者吴莫愁纷纷亮相。

    发布会上,AngelaBaby、陈赫携众主创玩性大开,现场掷骰子,互相捉弄对方,吴莫愁首度携手顾长卫献唱影片主题曲《那么问题来了》,王中磊领舞,火辣欢快嗨爆全场,提前进入圣诞相约的欢乐气氛中。

   王中磊现场抱baby 陈赫张鲁一变“四小天鹅”

   临近圣诞季,发布会现场《微爱》主创在顾长卫的带领下,玩性大开,现场掷骰子互相捉弄,当张鲁一掷到“公主抱”时心甘情愿地将这一“福利”让给了华谊总裁王中磊,为展自己“威男”本色,王中磊不仅抱起baby,还现场转了几圈,以彰显“威猛”体魄。

  另外一组就没那么幸运了,《天鹅湖》中的“四小天鹅”经典片段也成为了蛊点之一,无奈之下,57岁的顾长卫携陈赫、Baby、张鲁一、曹璐一干主创,现场无音乐表演,逗坏了现场所有媒体与粉丝。

    陈赫谈与Angelababy 还是有点怕晓明

    陈赫与Angelababy的吻戏是电影中的压轴桥段,所有这一部分戏份拍摄也被安排在最后。在发布会上,陈赫称当时拍摄很顺利,应导演的要求拍了两遍就过了。当被媒体问及是否在拍第一遍的时候比较紧张,拍第二遍的时候就比较享受了,陈赫直言:“那个镜头对整部电影比较重要,又在最后拍,当时的那个环境,那个氛围,没有时间想那么多。”并坦言,抛去角色来讲,还是“有点怕黄晓明的”不过,Angelababy顺势结尾,拍吻戏,有提前和黄晓明报备,所以,也没有什么,“一切都是为了角色,只要大家开心,我们就知足啦!”

    吴莫愁携手顾长卫唱嗨,王中磊携众主创伴舞

    发布会上,吴莫愁首度现场演唱了《微爱》的主题曲《那么问题来了》,欢快魔力的曲风瞬间洗脑全场,王中磊更是携众主创在后为其伴舞,将气氛燃至沸点。而在发布会结束之际,顾长卫以全套圣诞老人装扮现身,亲自下台为在场媒体赠送《微爱》电影票,令不少媒体惊喜感慨:“这是圣诞节提前开约的节奏啊!”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