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杨坤亲弟弟瞒家人参加"好歌曲" 声音太像哥哥出局

陈柯羽

2014年12月22日07:08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坤亲弟弟瞒家人参赛声音太像哥哥遭出局

日前,第二季《中国好歌曲》在嘉兴进行首次录制。羽泉组合坐上量身定制的双人座椅,与刘欢、周华健和蔡健雅一同搜罗原创好歌。五位导师迅速进入状态,频频推杆,新元素“直通键”的加入则为学员的去向带来更多不确定性,抢人大战愈发激烈。昨天登场的七位学员中,杨坤的弟弟杨宇的出现令导师大吃一惊,不过最终他未能晋级。

刘欢认识杨坤弟弟好几年了

在首期录制中,杨宇被安排在倒数第二个出场,穿着白色T恤戴着黑色框架眼镜的他外形看上去与杨坤有几分相似。随后杨宇演唱了自己创作的歌曲《最遥远的那颗星》,一开口大家就觉得他的声线与杨坤十分相似。遗憾的是,整首歌唱毕,台上的导师都没有为杨宇推杆。说到原因,并不知情的导师们认为杨宇的嗓音条件虽然很好,但声线与杨坤太过相似,没有自己的特色。当他自我介绍“我叫杨宇”时,蔡健雅看着长相酷似杨坤的这位选手发出了疑惑声:“你不会是杨坤的弟弟吧?”杨宇点头回答:“对,我是杨坤的弟弟。”据杨宇介绍,他与杨坤是亲兄弟,从小一起长大,热爱唱歌的他也曾经在杨坤演唱会时担任试唱,此次来参加比赛,哥哥杨坤并不知情。刘欢也表示很意外:“我看到他真的是一愣,我已经认识他好几年了,但是我从来没有听他出声唱过歌,也不知道他来参赛的事。”

羽泉称参加《歌手》更紧张

由于与《我是歌手》在1月2日同一天开播,同为歌唱类真人秀节目难免被拿出来比较一番。对此,从第一季《我是歌手》中胜出的“歌王”羽泉表示,参加《好歌曲》更加轻松:“《我是歌手》里我们是选手站在台上会比较紧张,但是在《好歌曲》里我们成了导师,心态就比较轻松了。”

《与星共舞》昨晚首播

昆凌上场紧张得手心出汗

昨晚,明星舞蹈真人秀节目《与星共舞》在东方卫视播出。首期节目中,昆凌、聂远、何洁、邱启明、温岚、邹市明、高峰、潘晓婷、姜潮、Emily、温升豪、陈冰、刘羽琦13位来自各界的名人明星齐齐亮相舞台,在排位赛上展开激烈角逐。重庆晚报记者昨日也在上海演播间观看了直播。

首期节目中,“天王嫂”昆凌的舞蹈首秀成最大亮点。昆凌的搭档是在《舞林大会》、《舞出我人生》中有过惊艳表演的青年舞蹈演员沈昕睿。从此前的彩排情况看,两人是最拼命的一对。这支舞蹈中包含着许多技术性动作,昆凌透露,“我在其中会有很多转转转的动作。有个动作我会卡到他的脖子,旋转一圈,我还担心他会受伤。”昆凌首次登上内地综艺舞台,连连表示:“这是我第一次站上那么大的综艺舞台,有那么多观众看着我。我真的很紧张,我手心都是汗。”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