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人人影视正式宣布关闭:再继续恐陷入更大的麻烦

顾梦琳

2014年12月22日06:5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人人影视宣布关闭

  在历经几度关停风波之后,人人影视最终关站。上周末,人人影视字幕组宣布人人影视正式关闭。

  人人影视此前多次因为盗版资源被查并临时关停,今年11月21日,人人影视网站再次无法访问,有消息称人人影视有服务器遭版权局查封。但从11月28日开始,人人影视曾短暂复活。然而11月29日,人人影视网站再次发布公告,称中国地区网站正式关闭,国际版正在论证中,且开放日期未知。人人影视当时还提醒用户自行决定前往站点,所带来的法律问题自行承担。

  上周末,人人影视则正式公告关闭,其官网也无法访问。在离别公告中,人人影视官方表示,“如果再继续恐怕会陷入更大的麻烦,希望大家能够谅解”。

  虽然人人影视方面并未透露关站原因,但在外界看来,主要是版权方面承受压力。据悉,此前国家版权局公布的消息显示,此前字幕分享网站射手网遭查办是因为美国电影协会投诉,而今年10月,人人影视就遭美国电影协会点名批评,并列为中国主要盗版网站。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