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团来豫

张建新

2014年12月22日07:15    来源:河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团来豫

  12月21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在郑州会见来河南巡讲的“好记者讲好故事”第一组巡讲团成员。

  赵素萍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宣传部对巡讲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当前,我国已进入改革发展的关键期,经济体制深刻变革、社会结构深刻变动、利益格局深刻调整、思想观念深刻变化,更加需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统一人们的思想、凝聚力量,更加需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这其中新闻宣传战线肩负的责任重大。中宣部、中国记协等单位组织的这次“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活动,非常必要,不仅深化了新闻战线“走转改”活动,还有助于增加媒体与社会的沟通,让社会更加了解新闻战线,了解新闻工作者的艰辛和付出,增进对新闻媒体的理解和认同。希望你们讲好精彩故事,让大家受到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也希望通过你们的“现身说法”,激发河南广大新闻工作者的共鸣,激励他们以先进为榜样,提升素质,把工作做得更好。

  新华社国内部记者孙铁翔代表巡讲团对赵素萍的会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认真做好报告,并通过深入基层、深入新闻工作者中间,了解大家所思所想,以更好地履行新闻工作者的神圣使命。

  据悉,22日,巡讲团将分别为我省新闻单位的编辑记者和高校新闻院系的师生作报告并与他们座谈交流。③11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