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崔永元自爆要开网店 莫言余华钱文忠等送来签名书

祖薇

2014年12月22日07:4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崔永元自爆要开网店

  纷传了一年多的崔永元开网店的消息终于尘埃落定。昨天,崔永元在微博上发表《我为什么要开一家网店》,自爆自己的网店即将开业,“初入行,拜过大小店家,这就要耍开了”。

  崔永元说,最初动念想开一家网店,是为了帮助一个名叫润润的小女孩。去年,8岁的润润为了买一台数码相机,曾和父亲在什刹海摆摊,并因此与城管发生冲突。崔永元得知此事后,对润润说,“咱俩开个网店吧,自食其力,自己挣钱,自己交学校费用自己买衣服,钱多了还可以去旅游。”

  昨日在微博中,崔永元没有透露网店的名字和经营范围,但明确表示既不是公益店也不是慈善店,“别误会成这是个公益店,我们只是买货卖货,别误会成这是个慈善店,虽然它会帮这个帮那个。”而去年的一条微博中,他曾说是一家卖书的网店,名字叫“润润·崔永元爱心大集”。

  崔永元昨日透露,为了支持他的网店,好朋友莫言、余华、王跃文、高满堂、钱文忠都送来了签名书。此外,星云大师、蔡志忠先生、范扬先生、都本基先生、他和润润联手创作了六幅册页长卷,放在网店上销售。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