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王婧涉毒被拘媒体揭其"朋友圈" 昔日恋情遭曝光

2014年12月25日08:3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25日电  网上日前爆出电视节目《美丽俏佳人》主持人王婧失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警方刑事拘留。旅游卫视24日就王婧涉毒被抓一事发布声明,王婧不是旅游卫视员工,自2013年元月起与旅游卫视亦无任何合作关系。目前旅游卫视播出的《美丽俏佳人》节目系旅游卫视自有栏目,其录制播出仍在正常进行。

东方风行传媒也于24日在其官方微博,就王婧接受警方调查一事发表声明,向公众致歉,“王婧身为公众人物,没有做到严于律己,带来了不良的社会影响,作为王婧所属公司,我们没有善尽监督之则难辞其咎,在此我们向公众致以深深的歉意。”

据媒体报道称,日前,警方展开突击行动在王婧家将正在吸毒的她和一男子控制。经检测,二人都曾吸食毒品,该男子被警方行政拘留,而王婧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而被警方刑事拘留。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综合京华时报等)

王婧“朋友圈”里的“危”生活

比起前阵因吸毒被拘的演艺圈明星,作为2014年首位涉毒被刑拘的女艺人,王婧看似名气小,但她的来头可真不小。我们翻看她的“朋友圈”,看一下她之前的动态,或许可以一窥她的私生活有多暗黑。

曾跟“吕秀才”喻恩泰传恋情

王婧是江苏无锡人,是著名主持人李静旗下“静家族”代表人物,主持《美丽俏佳人》、云南卫视《音乐现场》等多档电视节目。王婧还曾与《武林外传》中扮演“吕秀才”的演员喻恩泰传出恋情,并有亲密牵手照曝光,但两位当事人没有任何回应。

旅游卫视声明

东方风行传媒声明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