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跑男到成都 范冰冰化身“雅典娜”斗艳angelababy

2015年03月09日15:44  来源:四川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跑男到成都 范冰冰化身“雅典娜”斗艳angelababy

(从左至右)韩庚、范冰冰、李晨、陈赫、angelababy、邓超、包贝尔、郑恺、王祖蓝

范冰冰向粉丝挥手致意

  “跑男”成都拍摄现场:

  范冰冰化身“雅典娜”斗艳angelababy 韩庚甘当“马夫”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9日讯(记者 沈杏怡 漆奇 摄影报道)今日,备受瞩目的浙江台热门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剧组一行来到成都环球中心,在海洋乐园里开始了新一季拍摄。

  之前网上盛传范冰冰将成为这一集的嘉宾,结果今天在现场,这一传言得到了证实。今日下午当angelababy、陈赫、王祖蓝、郑凯、邓超等人就位以后,忽然现场围观的粉丝中爆发出一阵尖叫——只见一辆马车缓缓驶入,马车上一位身穿蓝色盔甲、头戴蓝色假发的男子格外引人注目。仔细一看,这位“马夫”竟是韩庚!马车行驶到指定位置后,韩庚非常绅士地停下马车,牵着一位身着白衣、头戴紫色假发的“女神雅典娜”走下马车。“女神”下车后,引发了现场更大尖叫声,她就是之前网络上网络上盛传将出现的“跑男”节目中的范冰冰。

  两位“女神雅典娜”同台亮相,让现场顿时香艳了起来。

下一页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