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吕秀才"结婚了新娘不是小郭 喻恩泰迎娶美女主播

2015年03月09日06:46  来源:杭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吕秀才结婚了新娘不是小郭,不是无双

  春风沉醉的周日,妇女们都在过节。娱乐圈学历最高的“吕秀才”喻恩泰发照片宣布:他结婚了。

  婚礼当天,赵忠祥、王刚、马未都等前来道贺。“武林帮”中仅姜超、肖剑现身,姚晨、沙溢、宁财神等并未出席。

  秀才为新娘准备的婚礼走花海公主风。在透明玻璃房举行,现场布满了白色鲜花,简洁浪漫。可是啊,这梦幻的婚礼,不是小郭的,也不是无双的,是一个叫史林子的姑娘的。新娘贵阳人,比生于1977年的喻恩泰小10岁。是旅游卫视主持人。2013年4月,史林子曾在微博中晒和喻恩泰的合影,并写道:“没有人觉得刘德华越来越长得像喻恩泰吗?”照片中,两人笑容甜蜜。

  婚礼结束后,两位新人接受了媒体采访。被问及为何选在妇女节当天举行婚礼,喻恩泰搞笑称“这反映了家庭地位”。对于婚后生活,喻恩泰也现场表态“听老婆的”。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