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范冰冰录节目送女记者玫瑰:我们不是妇女 是女神

庄小蕾

2015年03月09日07:15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范冰冰:我们不是妇女,是女神啊!

昨天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出彩中国人》的上海录制现场,范冰冰、蔡国庆、周立波三位评委不仅合唱《女人花》,向全场的女观众送上祝福。范冰冰还手捧大把红玫瑰亮相,将鲜花赠与前来探班的女记者们。

“祝全天下的女孩永远青春永驻、美丽年轻。我们不是妇女,因为我们是女神啊!”范冰冰笑着说。

蔡国庆在圈中有不少“女神”级好友,范冰冰、章子怡、李冰冰、姚晨等都与他私交甚笃。谈到她们,蔡国庆颇为自豪:“她们每个人都对我很好,不是因为我是老好人,我觉得这就是我自己的一种魅力,让几大‘女王’都对我非常好。”

在蔡国庆眼中,这几位女明星并不是什么“女神”,而是惹人心疼的“小女人”。他说:“你们如果真正接触到范冰冰、章子怡就会发现,她们真的不像是那种光环般的人物。我眼中的她们都是非常让我心疼的女人。如果说我的心能分几瓣儿的话,都愿意被她们分走。”

在《出彩中国人》共事近一个月,蔡国庆自曝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范冰冰。 “过去我们看到的都是什么所谓‘女神’呐、‘巨星’的冰冰,这次我看到的就是一个邻家大女孩、一个温暖的小妹妹。”评委席上,蔡国庆经常会和范冰冰耳语,“那是因为我们在交心。”

而回忆起昨晚节目中方明夫妇表演高空皮吊时范冰冰泪流满面的样子,蔡国庆更是感慨:“我突然就觉得,‘我说别怕啊,有我爱你,不要怕’,她就会觉得特别的温暖。我跟子怡也是这样的。我们的那种情感特别真诚。她们都是好女孩。”

在《出彩中国人》第二季播出后,不少人发现蔡国庆的点评风格温和了许多。原来,蔡国庆常常因为狠不下心而倍感压力:“好像狠心话都分给了我,但面对舞台上的这些出彩的选手们,我又实在下不了手,所以压力很大。我还经常跟他们(周立波、范冰冰)说能不能帮帮我,如果让我下狠手,你们支持下我。”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