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京华时报:"跑男2"公布阵容 陈赫还能不能跑起来

2015年03月09日06:5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赫还能不能跑起来

  大热的综艺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日前正式公布了第二季嘉宾名单。这回“奔跑团”阵容基本不变,邓超、Angelababy、郑恺、李晨、王祖蓝、陈赫将继续参加第二季录制,只有王宝强因为档期原因退出,而新补进的成员则是与王祖蓝号称“双胞胎兄弟”的演员包贝尔。

  看完这份名单,发现有两个意料之外:陈赫没离开,包贝尔替补上位。陈赫因为去年的离婚门,一夜间从“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的暖心先生变成了人人喊打的“渣男”,辛苦经营的好形象秒速透支,也让他见识了网友汹涌如潮的倒戈行动。在回复某位网友“退出‘跑男’”的询问时,陈赫回答“好吧”,于是大众看官们都寻思着,陈赫基本已经算是华谊的弃子了,还会翻盘吗?人算不如天算,反转剧果然如期上演,在“跑男”的第二季名单又见到了曾小贤。

  有个热词叫丑萌,颜值不高的陈赫正是练就了一套丑萌的技巧,在娱乐圈一群靓仔里脱颖而出。尤其是在第一季的“跑男”里,陈赫耍贱到底萌萌哒,赢得了大批粉丝,也将自己的人气推至最高点。然而因为离婚门,陈赫在突发危机面前表现了自己不成熟的一面,除了一封发在微博上不算诚恳的“我错了”道歉书,没公开表过态。在即将举行的“跑男”发布会上,陈赫将不可避免地成为焦点。在对他粉转黑的无数路人心中,陈赫在“跑男”的路上还能不能跑起来?这是个问题。

  明星犯错的成本到底有多低说不准,但遭遇信用危机的陈赫就算站在跑道上,前面仍是一条前途莫测的路。他的经纪公司华谊也算最后一搏了。如果网友让陈赫退出的声音足够大,那也不排除华谊临时换将的可能性。所以,悬崖边上吊着的陈赫还没得到真正的安全。

  80后演员包贝尔的入选出乎意料,一直以配角出现的包贝尔有不少优势。这朵绿叶往往是不可或缺的风景,譬如他能搞笑、幽默、机灵讨巧,在语言上也有着不俗的天赋,与王祖蓝更是号称“孪生兄弟”,长相相似度高达90%。还记得他在《致青春》的表演吗?在一堆俊男靓女之中,他反而成为最自如、最能引发共鸣、有血肉的小人物。

  不管怎样,当“跑男”成为热词时,这个节目无论谁来谁不来,对节目本身都没多大影响。第一季的底子已经打好了,就算陈赫是“负资产”,也同样是个话题,有话题的地方就有收视率。(严絮)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