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18部动画片结盟"动画你早" 早九点动画电影特惠场

2015年07月01日07:37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8部动画片结盟“动画,你早!”

  7月11日开始,全国45条院线将联合《三只小猪与神灯》等18部动画电影,一同推出针对少年儿童及家庭的“动画,你早!”早九点动画电影特惠场。这项特惠活动将长期持续下去,以后的寒暑假期和平时周六日,9点至11点这一时间段,少年儿童及其家庭都能够获得以优惠价格看国产动画的享受。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全国45家院线将联合《西游新传——真心话大冒险》、《三只小猪与神灯》、《汽车人总动员》、《猪猪侠之终极决战》、《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美人鱼之海盗来袭》、《绿林大冒险之糖果世界》、《赛尔号大电影5之雷神崛起》、《奥拉星˙进击圣殿》、《我是大熊猫2》、《藏羚王》、《黑猫警长之翡翠星》、《桂宝之爆笑闯宇宙》、《天眼传奇》、《白雪公主之神秘爸爸》、《洛克王国4:出发!巨人谷》、《少年师爷》、《犹太女孩在上海:项链密码》共计18部国产动画电影,一同推出针对少年儿童及家庭的“动画,你早!”早九点动画电影特惠场。“动画,你早!”活动首先保障了国产动画电影的放映有固定时间、固定场次,少年儿童及其家长可以很方便地找到感兴趣的影片观看;其次,“动画,你早!”活动的特惠场票价会远低于影院的正常票价。至于具体低到什么程度,还有待活动主办方与院线协商后再宣布。

  往年的节假日,出现在院线中的动画电影往往屈指可数。今年暑期档在“动画,你早!”活动的推动下,将有18部国产动画电影上映。困扰家长和孩子们的“看什么?”问题也终于变成了“到底看哪一部?”今年暑期档上映的国产动画电影,的确当得起类型丰富的说法——《猪猪侠之终极决战》、《赛尔号大电影5之雷神崛起》、《洛克王国4:出发!巨人股》等等都是热映多年的动画IP,拥有自己固定的拥趸;《三只小猪与神灯》、《藏羚王》等是刚刚诞生的动画新作,凭着各自独特的品质吸引家庭观众;《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则是致敬80后的童年,当第一批80后初为父母,和孩子们一起观看这样一部电影,也恰恰是两代人童年的对话……(杨莲洁)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