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李思思产后火速回归42天瘦身 自曝爱子叫"元宝儿"

2015年02月12日14:17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李思思在月子中心(资料图)

央视春晚剧组本月2日发布了羊年春晚主持阵容,朱军、董卿、康辉、撒贝宁、李思思、毕福剑、朱迅、尼格买提八人将联手主持。被传在去年12月下旬诞下儿子的李思思,刚出月子就挑起春晚重任,其火速回归多少有些出人意料,不少网友也称其是劳模。

据某网站报道,生下儿子的李思思,为了以最佳状态站上春晚舞台,这段时间迅速瘦身,目前已经基本恢复到产前身材。李思思近日接受采访时,畅谈在月子中心时如何在短短42天内瘦身,李思思称,为了工作想尽快恢复身材,但又要考虑哺乳的安全和健康,因此除了仪器和美容疗法外,对饮食也是相当严格。李思思还透露了儿子名叫“元宝儿”。

作为本次春晚主持人队伍中年纪最小的,现年29岁的李思思,近年来以主持《回声嘹亮》、《舞蹈世界》等节目为观众所熟知,2012年,她首次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本次春晚,将是李思思第4次主持。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