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陈汉典欲出走"康熙"? 微博发声斥传言感恩王伟忠

2015年02月04日08:3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2月4日电  凭借着近年来在《康熙来了》中的表现,陈汉典知名度逐渐上升。而近日在做客《奇葩说》时,陈汉典反串小S的身份,突然脱口说:“我们《康熙》中有个小伙子叫陈汉典,我发现他太受到保护了,很多大哥大姐都会帮他,而这反而让他陷入了一种困境。所以我觉得他可以到外面闯一闯。”此番话似乎透露,陈汉典想要离开待了近8年的《康熙来了》,这令其老搭档蔡康永大为震惊,激动地当场撂狠话:“我现在就可以保证他到外面去啊,我现在就可以传简讯给他。等你回台北,《康熙来了》就没有陈汉典这个人了!”

节目播出后,陈汉典将离开《康熙来了》的消息也迅速蔓延。2月3日晚,陈汉典通过微博回应此事,称:“有关于最近媒体朋友报道我的事,真的很谢谢大家得关心!其实工作上都一切照旧的进行,我会不会离开康熙,纯粹是为了节目中需要,而去讨论到这个话题,没有这么多复杂的原因,我一直都很爱康熙的。”并辟谣称:“另外,请大家不要质疑、抹黑,我和伟忠哥的师生情谊,伟忠哥真的教我很多,也非常照顾我,也支持我做的决定,希望大家不用多加揣测。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这是永远不会变的!”

此微博曝光后,众网友纷纷留言,有网友挽留称:“不习惯康熙没有你,不要离开”、“没人能取代你在康熙助理主持的位置”。也有网友表示:“离开也不会怪你的,总要走的”、“无论在哪,无论在什么样的位置和高度,做自己,加油汉典!”。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