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美女主播赵子靓大婚新郎系音乐人 缘定"我是歌手"

2015年01月23日06:2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1月21日,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场外主持人赵子靓与著名音乐人谭伊哲大婚,在北京举办婚宴,婚礼现场十分温馨浪漫。

21日早上,谭伊哲就发微博曝光了婚房的布置,并表示“还是中式风格适合我们”,他也因喜悦而紧张得“一夜未眠直到日出”。当晚,他再发微博,称“婚礼完美,天人同喜。”赵子靓转发老公微博,幸福满满。

缘定“我是歌手”

谭伊哲被称为“获编曲奖及提名最多的音乐制作人”,曾为刘欢、那英、李宇春等众多大腕担任制作人,是圈内著名的才子。对于自己的爱情路,赵子靓曾在接受专访时坦言是一见倾心,对于两人的交往,她说:“就是很顺其自然地在一起了,包括到结婚,也是经过两、三年的相处后,觉得是时候进入婚姻的状态了。”

作为《我是歌手》三季以来的常驻主持人,赵子靓笑言两人更是缘定“歌手”:“因为参加的歌手很多都是与他合作过,像第一季的尚雯婕、第二季的韦唯、周笔畅,到第三季的韩红、孙楠、古巨基,才发现我们其实有很多交集,包括这一次,他担任了韩红老师的演唱会音乐总监,缘分还真的很奇妙。”

老公很懂浪漫

婚后不放弃工作

谭伊哲曾在微博上公布两人的结婚证照片,并配文“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赵子靓笑着说,老公的体贴和浪漫带给了自己不少惊喜,比如去巴黎拍婚纱照,比如会悄悄来《我是歌手》探班。

“其实,浪漫无关于花了多少钱,而是心意。因为准备婚礼的这段时间我都在录制《我是歌手3》,很多事情都是他在操持,很多琐碎的事情都是他忙前忙后,这种时候觉得安稳。比如第二期节目录制时,他突然出现在后台,我当时挺惊讶的,他并没有像偶像剧里男主角们那样拿着一大束鲜花,只是默默的在后台陪着我,我们一起在台下牵着手听歌手们演唱,那种感觉很踏实。”赵子靓说。

至于婚后是否会逐渐淡出荧屏,赵子靓予以否认:“一个女人需要自己的正常工作,我老公也非常支持我能够享受工作。”

爱要让全世界知道

比起其他艺人,赵子靓与谭伊哲恋得相当高调。 在2014年刚恋爱时,谭伊哲的微博就经常能看到赵子靓的身影了,用谭伊哲自己的话说,“再不高调就步入中年了,再不疯狂就真的老了,爱就是要让全世界知道!”

2014年6月27日,赵子靓与谭伊哲领了结婚证。8月,两人开始了15个国家40多个城市为期2个多月的环球蜜月旅行,谭伊哲说,“芬兰、挪威、瑞典……我已从几年不变的白衬衣转换到最经脏保暖的帆布军衣。”(文字综合红网、华声在线等)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