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思思"起舞弄清影"迎接新年 网友赞颜值才华兼备

2016年01月02日05:25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人民网1月2日电 2016年第一天,李思思在个人微博贴出一组写真照片,并感叹“即便日子并非时刻艳阳高照,也要向着太阳,勇敢前行。出发~我的2016。”网友们纷纷点赞并留下评论“喜欢你的生活态度”、“真是既有颜值又有才华”。

李思思在微博中写道:“在生活中起舞弄清影,着实需要些宠辱不惊的超脱和举重若轻的从容;于平日里阳光盈满心,则更需些明媚如初的纯真和甜腻似蜜的窃喜。即便生活不曾有人观赏,也要翩然起舞,恣意任性;即便日子并非时刻艳阳高照,也要向着太阳,勇敢前行。2016,请你们继续做我的太阳。出发~我的2016。”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