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经纬赵薇范冰冰纽约购物 小燕子金锁合体网友喊紫薇

2015年05月04日09:32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赵薇范冰冰纽约再合体逛街 网友喊话林心如

  经纬晒与赵薇范冰冰合影

赵薇范冰冰纽约再合体逛街 网友喊话林心如

  范冰冰微博截图

  人民网5月4日电 主持人经纬今日凌晨通过微博晒出一张与赵薇、范冰冰在纽约街头的合影,照片中三人均是一身休闲打扮,黑超遮面对着镜头微笑。

  经纬微博称:“这俩宝贝赵薇、范冰冰太能逛了,暴走纽约十几条街完全停不下来,我要先找咖啡厅歇了,你们继续,期待明天的‘2015MetBall’。”随后范冰冰转发微博称:“吃吃吃!买买买!”

  照片曝光后,不少网友留言评论,“都是美女”、“姐妹情深啊”、“就差紫薇了”、“真希望看到你们和林心如团聚”。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