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郑钧父子综艺首秀"爸爸回来了" 两位"萌妹子"留任

李夏至

2015年04月30日08:02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郑钧父子综艺首秀《爸爸回来了》

  第一季就把萌娃奥莉和甜馨一手捧红的《爸爸回来了》,第二季宣布两位“萌妹子”还将留任,而新加入的奶爸人选中,郑钧携带爱子Jagger的综艺首秀,成为关注的焦点。

  节目中除李小鹏和奥莉、贾乃亮和甜馨两对父女留任外,新加入的奶爸包括歌手郑钧、演员杜江和台湾主持人唐志中。据郑钧介绍,带儿子参与亲子节目,其实带有私心,由于儿子从小就在外婆家长大,长辈对孩子过于宠溺的教导方式,郑钧并不认可。他希望借节目机会与儿子独处,“摆脱妻子与长辈的管教方式,更加严厉地教会儿子男子汉的意义。”郑钧笑言,这是自己西北人的习惯,“孩子也许现在不会喜欢我,但长大了就会懂得感谢我。”

  节目总导演岑俊义透露,第二季将延续第一季的宗旨,希望借助真实的记录,还原明星为人父母的一面,也展现父母和孩子一同成长的珍贵瞬间。“第一季节目播出后,观众对亲子教育中会出现的问题也有很多探讨。这也是我们希望通过节目促成的改变。”岑俊义说。该节目将于5月9日起每周六晚8时20分登陆浙江卫视。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