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鞠萍18岁初次出镜青涩照曝光 扎小辫造型淳朴清新

2015年06月10日07:10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10日电 日前,59岁的“董浩叔叔”即将于明年从央视退休的消息引发关注,而“鞠萍姐姐”明年也将步入半百之年,让人感叹时光易逝,童年不再来。昨天,网友北京冬雨在个人博客曝光了鞠萍18岁时初次出镜的照片,当时的鞠萍扎着小辫,满脸青涩,面对镜头的表情还稍有些紧张。

鞠萍1984年第一次主持少儿节目。她虽然是幼儿师范学校毕业的,并非主持人科班出身,但在一次演出节目的时候,被陈铎发掘,直接进入少儿台转行主持。1985年6月,鞠萍因主持幼儿节目《七巧板》而走红。1995年6月,开始主持少儿栏目《大风车》。她也成为了80后,90后中国人心中永远不老的“鞠萍姐姐”。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