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喜剧片《女间谍》北美开画夺冠 二十世纪福克斯出品

2015年06月09日07:4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美影相喜剧片《女间谍》北美开画夺冠

  据新华社电 三部低成本影片上周在北美地区上映,二十世纪福克斯出品的喜剧片《女间谍》开画赢得票房冠军。

  《女间谍》由保罗·法伊格担当编剧和导演,演员阵容集合了人气喜剧演员梅利莎·麦卡锡、动作男星杰森·斯坦森和两获奥斯卡提名的裘德·洛。影片中由麦卡锡饰演的女特工一直在美国中央情报局做幕后工作,但在一次行动中,由于两位同事意外陷入危险,她不得不挺身而出,进入世界最危险的军火走私集团卧底。该片上周五在北美3711家影院上映,周末三天在北美获得3000万美元票房收入。

  此前票房冠军《末日崩塌》上周下滑至第二位,上映10天累计收获9220万美元票房。焦点影业出品的恐怖片《潜伏3》以2300万美元的收入位列第三。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