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成龙助阵《我是谁2015》首映 想拍《我是谁》续集

聂宽冕

2015年06月09日07:4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成龙想拍《我是谁》续集

  成龙与主演姚星彤出席首映礼。京华时报记者张沫摄

  昨天,由成龙监制的动作喜剧片《我是谁2015》在北京举行首映,监制成龙、总制片人兼导演宋胤熹、制片人张十嘉、新七小福队长王海祥、龙女郎姚星彤以及成家班等主创亮相。成龙表示,自己很喜欢当年自编自导自演的《我是谁》,现在看到年轻人拍出来了《我是谁2015》很惊喜,让他想《我是谁》续集该怎么拍。

  回顾拍摄初衷,总制片人兼导演宋胤熹透露,自己从小就对成龙的电影十分着迷,尤其是1998年的《我是谁》,后来加入成家班。正因如此,拍摄《我是谁2015》时,每个演员都亲身上阵,坚决不用替身。参演过《十二生肖》的女主角姚星彤表示,这次拍《我是谁2015》时,动作场面的惊险程度远远超出预料,比《十二生肖》更加危险。听完几位主创“粉丝”的表白,成龙颇为动容。他表示,这次自己的“爱将”做一部有风格的动作喜剧,他感到欣慰。

  现场成龙还忍不住自夸,称很喜欢当年自编自导自演的《我是谁》,但那部电影还没有做续集。现在年轻人拍了《我是谁2015》,让他又开始考虑《我是谁》的续集应该怎么做。他还希望能有“我是谁2016、2017”。在首映礼,成龙拿起笔为金龙牌匾“画龙点睛”,让“我”字书写完成,预祝影片大卖。

  《我是谁2015》将于6月12日公映。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