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网络公益活动举行推进会 北京29家网站建公益频道

李泽伟

2015年06月09日07:5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络公益活动举行推进会

  中宣部、中央网信办昨天下午共同举办网络公益活动推进会。各地网信办、中央新闻网站、地方主要新闻网站、有关商业网站及互联网企业代表参加会议。总结了目前互联网公益的经验教训,为下一步发展提供方向。

  北京市网信办相关负责人介绍,网络公益活动推进会主要是为了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纵深发展,充分发挥网络公益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积极总结、交流和推广网络公益中的先进经验。市网信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市的互联网公益工作,已经受到了上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已经有29家网站建立了公益频道,公益频道员工共100余人,其余网站的公益频道也正在筹建中。他提出下一步各网站要做好互联网公益的内容建设,还要加强互联网公益内容表达方式的艺术性,在巩固现有互联网公益品牌的同时,还要创新互联网公益形式。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