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万万没想到"上银幕 韩寒任艺术总监王思聪演员?

2015年06月10日07:56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寒做艺术总监 王思聪要做演员?

  昨天下午,由优酷土豆集团旗下电影公司——合一影业与万合天宜共同出品的电影《万万没想到》(以下简称《万万》)在北京举行记者会,宣布韩寒出任影片首席艺术指导,与导演叫兽易小星(易振兴)、监制黄建新组成“三驾马车”,为电影保驾护航。

  这是继《老男孩猛龙过江》之后,优酷土豆将其平台上的原生超级IP(知识产权)再次推向大银幕。

  令人惊讶的是,被网友戏称为“国民老公”的王思聪也出现在了记者会现场——素来爱在微博上操心娱乐圈的王公子是要做演员吗?

  王思聪不排除参演可能

  《万万没想到》是2013年由优酷出品和万合天宜联合打造的网络喜剧,通过“王大锤”这个平凡小人物的神奇经历,为广大网友带去无限欢乐的同时,也传递百折不挠、乐观向上的正能量。自2013年独家上线以来,《万万》两季总播放量超20亿次,创下网剧播放神话。

  昨天的电影版记者会,导演叫兽易小星、监制黄建新以及男主角白客登台。叫兽易小星打趣地称电影创作还差一个人:“这个人要是80后、要帅、更要阅片无数!我会给他一个首席艺术指导的职位。”随后,被黑衣人“绑架”上台的居然是王思聪。他笑言没想到用这种方式登台,并表示经常看网剧《万万》,“挺搞笑,看得挺开心”。

  王思聪在记者会后未接受任何采访。对于王思聪在片中的身份,叫兽易小星表示,不排除参演的可能性:“他有可能会演,看他时间和诚意了。其实,电影里面每个角色他都能驾驭。因为他非常幽默。”

  韩寒坐镇幕后发挥余热

  对比玩悬念的王思聪,韩寒是铁定要加盟电影版《万万》的,目前的身份是首席艺术指导。如果你看过网剧《万万》,韩寒曾客串演自己。而他的导演处女作《后会无期》,“万万天团”的白客、孔连顺曾在片中打酱油。

  昨天,对于韩寒的鼎力支持,叫兽易小星大叹感动。他说:“韩寒拍电影请我帮忙,我就让白客和孔连顺去拍摄。当时他就说,我拍电影他也会帮忙。希望韩寒老师发挥自己的余热。”韩寒则透露和叫兽易小星等很早就认识:“我俩经常一起打游戏。其实,他内心细腻柔软,这一次拍摄电影属于厚积薄发。”

  《后会无期》里,韩寒曾经让自己的手参与了演出——做了一个骂人的手势。被问及是否会参与《万万》电影版的演出,很会做宣传的韩寒卖起了关子:“大家都可以想象。”

  另据监制黄建新透露,《万万》电影版还有10天就要开机了,叫兽单是剧本就改了41稿。主演阵容少不了“万万天团”的白客、子墨、本煜、小爱、孔连顺、至尊玉、柯达以及葛布。影片计划于2016年贺岁档公映。(记者 江波)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