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道士下山》终极海报曝光 王宝强遇"师母"林志玲

2015年06月15日07:34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宝强 遇到“师母”林志玲

  陈凯歌新片《道士下山》定于7月3日暑期档上映,昨日,片方曝光了全阵容版终极海报,揭开《道士下山》众生相真容。《道士下山》采用杜比全景声录制,并制作IMAX 3D版本,7月3日同步登陆全国200多家IMAX影院。

  终极海报上,为更好地展现影片故事中红尘世界里的人物布局,影片按角色情感关联,分为三组阵容。居中一组为,曾在同一战壕出生入死,又一起隐匿深山的“城震组合”郭富城、张震。郭富城饰演的周西宇,扫地道士的造型,将绝世武功隐藏于世,而张震饰演的查老板则手持长枪利刃,义愤填膺。右侧一组为林志玲饰演的玉珍,范伟饰演的医科大夫崔道宁夫妇,以及吴建豪饰演的崔道融。

  最左侧一组为王宝强饰演的小道士何安下,及由董琦饰演的倚坐在自行车后架上的神秘红衣女。继林志玲饰演师母玉珍之后,作为何安下在红尘世界中所遇到第二名女性角色,首次曝光的“红衣女”似乎也与何安下有着不同寻常的情感关系。

  此外,6月12日,陈凯歌做客央视《开讲啦》,现场讲述拍摄《道士下山》幕后台前的故事,坦言拍电影要有“作死”的精神,就像小道士下山入世,经历世间红尘,遇见好与坏,依然要坚定原本的意志,不忘初心。

  陈导还现场分享了童年趣事和青年经历,坦言“遇到困难和挫折,最好的办法就是用微笑和积极的心态去面对”。 这样说来,是无惧票房盛衰了。(记者 陆芳)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