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功夫熊猫3》明年1月国内首映 片方发首部预告片

李君娜

2015年06月15日08:28  来源:解放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东方梦工厂与好莱坞梦工厂首次合力打造中国故事 《功夫熊猫3》明年1月29日国内首映

上海电影节期间,全球最成功系列动画电影之一 《功夫熊猫》的最新篇章《功夫熊猫3》宣布将于2016年1月29日在中国内地首映。新闻发布会上,片方发布了首部预告片,并公布备受关注的新角色和重量级配音演员。

作为第一部由在上海的东方梦工厂与美国好莱坞的梦工厂以及中影公司团队合力打造的中美合拍动画电影,《功夫熊猫3》 首支中文预告片首度曝光。新一集故事里,与阿宝失散已久的生父突然现身,重逢的父子二人一起来到一片不为人知的熊猫乐土。在这里,阿宝遇到了很多可爱有趣的熊猫同类。当拥有神秘力量的大反派企图残害所有功夫高手时,阿宝必须迎难而上,把那些笨手笨脚的熊猫村民训练成一班所向披靡的功夫熊猫,甚至可能遇到新的“女朋友”。

《功夫熊猫3》 中文版明星配音演员阵容强大。即将在第三部现身的阿宝亲生爸爸李山,由国际功夫巨星成龙担任配音。《功夫熊猫3》 中使用的最新科技,能够捕捉中文配音演员的真实口型并应用到电影中。传说中阿宝的“女朋友”、即将登场的熊猫姑娘美美将由杨幂担任配音。

“《功夫熊猫3》是首部中美合拍的动画电影,是中美电影人之间在创作上的空前合作。”美国梦工场动画CEO杰弗瑞·卡森伯格说,“中美艺术家紧密合作,在动画片中将原汁原味的中国文化表现得淋漓尽致,达到了前所未有的艺术高度。能够将阿宝和功夫熊猫带回自己的家乡,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据悉,从《功夫熊猫1》到《功夫熊猫3》,中方编剧的力量已经从团队中的5%逐步上升到了三分之一。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