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待嫁老爸》王志文走桃花运 与朱丹上演"老少恋"

2015年05月19日08:32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待嫁老爸》剧照

都市轻喜剧《待嫁老爸》将于5月26日登陆天津卫视和湖北卫视黄金档,该剧18日举行见面会,剧中王志文饰演的温情老爸遭女儿逼婚,并与朱丹上演了一场“老少恋”。

《待嫁老爸》讲述了单亲老爸周东风(王志文饰演)在女儿的精心策划之下,开始了一场为女儿找后妈的情感之旅。朱丹、陈好、刘蓓三位代表了80后、70后、60后的女性,闯入了父女原本平静的生活。年过四十的周东风一时间桃花运势突涨,竟成了老少通吃的抢手货。

导演曹慧生表示:“在创作上,我们努力让女儿对于父亲的这种婚姻干涉,在情感和伦理上更符合常态。她爱自己的父亲,希望他幸福,所以她为自己找后妈,为父亲张罗婚事,这个伦理逻辑是符合主流价值观的要求的,也会获得观众的认可,而不仅是‘90后’的选择。”

朱丹接受采访时自称第一次和王志文合作很兴奋,她认为“老少恋”不是问题,“我觉得爱情面前没有年龄之说,有缘人遇见的时候不管他们身上有什么符号,我是指老、少、高、矮、富、贫这些,都不重要了。就是遇见那一刹那,你觉得那就是你愿意并且可以跟他一起走下去的人。”(文字综合中国新闻网、京华时报、渤海早报等)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