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电视

朱丹携一家十余口零片酬首登电视节目 家庭秀展温情

2015年04月02日12:59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朱丹一家十余口登《CCTV家庭幽默大赛》颁奖盛典

近日,朱丹首次携母亲在内的一家十几口登上央视《CCTV家庭幽默大赛》颁奖盛典的舞台,共同献上了一场家庭走秀。据悉,这也是和朱丹第一次带着家人在电视节目中亮相。不同于众多明星家庭天价出场费,此次亮相节目朱丹全家人都是零片酬,吸引他们前来的原因正是《CCTV家庭幽默大赛》对于家庭理念的传递。

贺岁电视节目《CCTV家庭幽默大赛》自元旦开播以来,获业界各类的好评,网友评价“这档节目标新立异、表述方式风趣幽默,以家庭为单位向人们传递‘家和万事兴’理念”刚好符合我国以家为中心以和为贵的传统思想。

第一期节目的压轴选手“家庭年代秀”更引来网友无数热评,视频点击超过千万,评委之一的朱丹也因此颇受触动表示:“看了央一的《家庭幽默大赛》,舅舅说不能让外甥女有这样的遗憾,更是我们一家人的(遗憾)。于是,第一次家庭会议召开了,舅舅说要找回我们年轻的感觉,每家都出一个节目,外婆也走个秀。现在,几个阿姨、舅舅、舅妈正在讨论着大年初一许家第一次联欢会,连投票方式也在讨论范畴——一个节目对一个家族的触动。”

在《CCTV家庭幽默大赛》颁奖典礼时,三位评委分别带来了自己的亲友团,刘仪伟携女儿刘思乐,郑渊洁携儿子郑亚旗,而朱丹则首次带领一家十几口的登上舞台,也完成了一场家庭走秀。节目现场,朱丹的舅舅、叔叔们身着黑风衣、白围巾在《上海滩》的音乐声中率先出场,家里的女士也随着《青花瓷》的音乐献上了精心编排的走秀,最后身着橙色西服套装出场的朱丹为节目献上了压轴的爵士舞。

整场十多分钟的表演,不论是“上海滩秀”还是“中国风秀”,朱丹全家人一气呵成。朱丹也坦言:这是自己第一次尝试跳舞,感觉还不错,一家人刚到北京的当晚就开始排练,正式录制前还在演播厅排练了七八次,生怕影响舞台效果。而作为没有任何舞台经验的一家人,能发挥出超长的水平,也赢得在场观众以及节目组的高度赞扬。而朱丹一家人也希望通过自己的表演,为众多参赛的普通家庭喝彩。

据悉,首届《CCTV家庭幽默大赛》颁奖盛典将于4月4日22:28在CCTV-1播出。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