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徐帆回应叫冯小刚"铁刚刚":从有电话开始就这么存

2015年04月02日06:38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徐帆回应叫丈夫"铁刚刚":生活中不这么叫冯小刚

  中新网北京4月1日电(记者 张曦) 近日,徐帆在录制某真人秀节目时,被拍到手机里把老公冯小刚存为“铁刚刚”,十分甜蜜。她今晚出席活动时坦言从有手机开始就这么存对方的名字,并表示生活中不会这么叫。

  4月1日,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在北京举办了导协2014年度表彰大会提名晚会,公布了各大奖项的提名名单,其中周冬雨和巩俐都获得了年度女演员的提名,对于两人的年龄差,担任嘉宾的徐帆表示:“我也是从年轻演员过来的,毕竟这不是青年女演员的评奖,没办法用年龄来判定。”

  早前,冯小刚曾透露计划筹拍新片《抗美援朝》,今天问到徐帆该片进度时,她表示要等冯小刚亲自回答。追问会不会出演,徐帆说:“我不知道呢,我得看剧本。每次演他的戏都是要有适合我的角色,不适合我的也没法演。”

  有趣的是,徐帆今晚还谈到在节目中被拍到把老公冯小刚名字存为“铁刚刚”一事,她略带羞涩地说:“从有电话开始就这么存,但生活中不会这么叫。”另外,她表示冯小刚也会看自己录制的真人秀节目。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