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北京卫视推10档重磅节目 杨坤回归《最美和声》(图)

张曦

2015年04月02日08:34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卫视推10档重磅节目 杨坤回归《最美和声》(图)

  杨坤

  1日下午,音乐竞技真人秀节目《最美和声》第三季及北京卫视2015全新节目推介会在北京举行,《最美和声》的导师张杰、杨坤出席捧场,前两季冠军肖懿航、许一鸣也前来助阵。重回《最美和声》的杨坤表示,自己这次会“说得少一点,唱得多一点”。

  杨坤重返《最美和声》

  “说得少一点,唱得多一点”

  曾担任《最美和声》第一季主持人的杨坤,今天以导师身份重返“最美”舞台,与张杰一起成为第三季《最美和声》最早公布的两位导师。

  谈及回归的心情,杨坤感慨万千,他说:“这几年大家看到我上了很多节目,只说不唱。我觉得我毕竟还是一个歌手,所以我这次回来会说得少一点,唱得多一点。”

  发布会当天,《最美和声》前两季的冠军肖懿航、许一鸣也作为特别嘉宾前来助阵。张杰与许一鸣即兴合唱一曲《此情可待》,杨坤则笑称自己是有个性的歌手,从来不唱别人的歌,与肖懿航即兴改编了自己的代表作《月亮代表我的心》。

  另外,据《最美和声》总制作人薛圣棻介绍,为了集纳更多华语实力选手,导演组特意前往世界各地寻找优质声音。届时除了内地的歌唱爱好者,来自港澳台地区和英国、美国等地具有超强音乐素养的选手们都将齐聚《最美和声》第三季。

  北京卫视10档节目曝光

  除了推广《最美和声》第三季,北京卫视今天还在推介会上公布了10档即将播出的节目,囊括5档周末季播节目及5档周间季播节目,除了《最美和声》、《我是演说家》、《生命缘》3档备受欢迎的王牌节目重装上阵之外,《我的歌声里——卫健音乐时光》、《杨澜访谈录——心灵的演讲》、《暖暖的新家》、《平安缘》、《环球少年派》、《音乐大师课》、《幸福驾到》等7档新节目涵盖了音乐、语言竞技、亲子、旅游、游戏、动物等热门综艺节目元素。

  据悉,《最美和声》第三季将于4月25日在北京卫视播出。

下一页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