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天使的城》收视为零 导演杨阳痛斥买收视率

2015年04月02日07:43  来源:上游新闻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使的城》收视为零导演杨阳痛斥买收视率

近日,由杨阳导演执导并担任制片人,马苏、李晨、应采儿、袁姗姗等主演的轻喜剧《天使的城》正在浙江、江苏卫视热播,首日播出成绩不错,之后连续两日收视率离奇下滑,甚至在部分城市出现“零”收视的现象。

《天使的城》从3月28日开播,三天的播出实时用户关注度数据显示,该剧在两家卫视黄金时段关注度均排在第三和第四名。但第二日的收视率便遭遇滑铁卢,跌至第八名和第十名,宁波、广州、惠州三大城市显示为0%的数据结果,这一数据明显偏离常识。该剧出品方相关负责人文静女士认为收视为零现象太诡异,该剧3月29日网络点击量为3756万次,为同档期黄金时段网络点击量排名第一的电视剧。杨阳对该剧的收视成绩特别痛心,“这件事对我打击真的很大,不知道今后该不该坚持。”她痛斥这种行为,“如果这样,大家都不用花钱做好品质的剧了,都花钱买(收视)好了。”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