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王岳伦体验分娩痛苦李湘打气 被调侃"二胎交给你"

2015年04月01日07:00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1日电 李湘王岳伦夫妇将携手参加江苏卫视的夫妻挑战综艺节目《为她而战》。在昨天的节目新闻发布会上,各位明星老公用“分娩体验仪”体会了爱妻生产时的痛楚。主持人李好现场调侃王岳伦“你家二胎就交给你了”。李湘当晚在个人微博晒出活动时的照片为王岳伦打气“老公加油!”

之前王岳伦曾在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和李湘参与综艺真人秀节目的要求必须是“能打动我们,让我们表达最真实的想法”。王岳伦说:“节目的设计能够在很多细节、很极致的情况下看大家的状态,这种真实很有意思。而且尤其是有了孩子之后更多的精力转移到了孩子身上,类似这样共同的体验和经历对于夫妻两个人都显得更加难得,也是非常有意义的。”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