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歌手"巅峰会邓紫棋被换 导演洪涛长微博披露内幕

2015年04月02日07:36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邓紫棋一手好牌却打得这么烂!

不出所料!邓紫棋和洪涛的“撕逼战”摆上了台面!

昨日,《我是歌手》导演洪涛发长微博披露“双年巅峰会”换人内幕,一个小时后,邓紫棋也发了一条长微博作为回应。这场“对峙”迅速占领了各大热搜榜的头条位置。

《我是歌手》让邓紫棋一夜爆红,23岁的邓紫棋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成了“人红是非多”这个词条活生生的案例——她曾经手握一把众多二三线艺人眼红的绝好牌面,她却把它们打成了如今这个局面,那么到底这次,是怪洪涛呢,还是她自己?

烂牌1

骨子里流淌着

“耍大牌”的血?

邓紫棋作为香港乐坛的一颗新星,被传出耍大牌的消息不是一天两天了,更有港媒指她从“乐坛小巨肺”变成了“乐坛火药库”。

去年11月,邓紫棋为即将举行的演唱会召开记者会时,自升“国际级”,引起轩然大波,她的经纪人张丹随后声明邓“只做一次性传媒访问”,引起在场媒体的反感,媒体要求分组采访邓紫棋时,遭到了张丹“不客气”的回应:“如果大家是这样的话,我们可以取消访问。”媒体决定顺水推舟不做采访时,张丹松口,主动要求媒体进行分开采访。

随后的12月,邓紫棋在香港红馆连唱5场,打破香港歌手个唱的惯例,只安排摄影记者入场拍摄,而且不提供位置,只能站在指定地点,不可走动探班,并且规定拍摄时间只限于开场的半个钟头内,拍完立即离场。同时,邓紫棋团队拒绝了所有媒体的访问。

香港乐坛前辈叶丽仪曾直言:“怎么这么傻?我和她不认识,但知道她是谁而且很红,因为帮我做音乐的琴师也是她的指定琴师。”叶丽仪说,要搞清楚这究竟是艺人的问题还是经纪人的问题,“人际关系在娱乐圈很重要,要学会饮水思源。”

各位还记得娱乐圈“辣妈”甄妮与邓紫棋2013年的那场嘴仗吧?甄妮向邓紫棋开炮,责怪她没礼貌,不懂和前辈打招呼。对于邓紫棋在微博的道歉,甄妮反问:“什么道歉,她有道歉吗?”有人说甄妮骂人博出位,甄妮说:“我入行都40年了,根本不在乎大家报道写什么。事实如此,我一句谎话都没有讲过;我连她中文名3个字都说不出来,何必要针对她?”

烂牌2 感情世界里多情的种子?

2013年7月6日晚,林宥嘉牵手邓紫棋,高调亮相台湾金曲奖红毯,这段此前一直扑朔迷离的恋情被坐实。2014年3月,林宥嘉接受采访时,暗示两人的关系“已经是过去式”,同月,邓紫棋在FB账号上细数林宥嘉的5宗罪,炮轰旧爱,不留情面。隔了近一年,邓紫棋在受访时透露,曾梦见旧爱林宥嘉和他的新欢丁文琪,还说为林宥嘉祈祷。被问到是否欢迎林宥嘉来看她在小巨蛋的演出时,邓紫棋表示:“随他,想看就可以……”两人还是朋友吗?她说:“你们要问他,我很Open,但他消失了。”

在小巨蛋演唱会现场,在综艺节目中总是称邓紫棋为“儿媳妇”的张宇带着儿子在台下当观众,邓紫棋在台上笑说:“我老公今天也在现场。”

邓紫棋这厢刚与林宥嘉结束3年恋情,那边就与同期参加《我是歌手》的张杰传出了暧昧关系。为娱乐圈操碎了心的网友纷纷出马,上演福尔摩斯大戏:“我敢预言,他俩早晚有一腿!”“每次看节目,没发现他俩眉来眼去吗?”甚至一度有传闻说谢娜要封杀邓紫棋。

微博大V“圈少爷”曾透露,《中国新声代2》原定的导师是邓紫棋,但“因小红人跟张杰传出暧昧,惹怒了湖南卫视主持一姐谢娜。娜姐发火,非同小可,以致节目后来换茜拉接棒”。

烂牌3 身体里跳着一颗玻璃心?

2014年3月8日,邓紫棋发了一条微博,是一篇《论女人专业修养》的鸡汤文,一句“不像女人的叫超女”被网友指出讽刺意味浓厚,网友评价:“不仅黑了去年与今年的竞争对手周笔畅与张靓颖,也黑了其他所有超女。”在发文不到20分钟后,邓紫棋删除了这条微博,改口说:“我不适合过三八妇女节,还是等儿童节吧。”

烂牌4 个性里住着一个抄袭的精灵?

同样参加《我是歌手》的张靓颖,在第三季的首轮淘汰中化身“热辣饿狼”,节目播出后,不少观众将她的造型、台风与参加第二季《我是歌手》的邓紫棋作比较,更有邓紫棋的粉丝质疑张靓颖效仿邓紫棋,张靓颖马上甩出几年前在演唱会中她棕红大卷发造型的视频,谁抄袭谁一目了然,PIA PIA地打了邓紫棋粉丝们的脸。

邓紫棋不只与张靓颖“撞造型”,更与摇滚小魔女艾薇儿撞了个满怀,剃了个性十足的阴阳头,专辑《Xposed》的封面上是一个大大的“X”,与艾薇儿2004年推出的《Under My Skin》神同步!

●总结:邓紫棋频繁被曝出负面新闻,到底是因为有名、任性,还是所在团队的错?维护她的粉丝们将矛头直指邓紫棋的团队,认为所谓“国际待遇”、“大牌作风”、“恶意炒作”都是她的团队搞出来的,很多事情邓紫棋都是事后才知道,替她本人叫屈。

但不可否认的是,邓紫棋作为这个团队的核心,不仅没有及时制止这些行为的发生,还让矛盾进一步升级,直至闹到如今的局面,将一手好牌打成了烂局。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