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Angelababy与倪妮婚礼"开撕" 陈晓自曝被妈妈催婚

小易

2015年04月02日07:40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baby与倪妮 婚礼“开撕”

4月1日,爆笑浪漫喜剧电影《新娘大作战》定档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导演陈国辉,偕倪妮、Angelababy、陈晓、朱亚文悉数亮相。现场,片方不仅公布影片将于8月20日角逐七夕档,更首度曝光以“开撕”为主题的海报和预告片。发布会上,陈晓以一头金发惊喜亮相让人眼前一亮。片中,baby与倪妮为婚礼“开撕”,被问到生活中女友如果和别人开战,自己会如何应对,陈晓斩钉截铁地答道“那就撕呗”,尽显暖男风范。

两对新人“开撕”

陈晓金发亮相抢眼十足

《新娘大作战》讲述了倪妮和Angelababy饰演的一对闺蜜,因不小心将婚礼定在同一天,谁都不肯做出让步,继而反目成仇,随即展开了一场爆笑而激烈的“新娘大作战”。发布会上,片方直奔主题,首次揭晓了以“开撕”为主题的预告片和海报。海报中,倪妮与Angelababy不顾陈晓与朱亚文的阻止,为了一个枕头互相开撕,鸡毛满天飞。而预告片中,为争完美婚礼两位新娘也是互踢凳子、撕照片,不顾形象大打出手,让两位新郎难以招架。

发布会上,Angelababy、倪妮、陈晓、朱亚文四位俊男美女的主创阵容登台亮相,让人一窥影片的养眼程度,尤其是陈晓的一头金发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被问到为何作此改变,陈晓直言,“加点特效”,四次元的回答爆笑全场。谈到自己戏中的角色时,陈晓表示,“我这个角色的设定就是性格特别好,温文尔雅,对女朋友像温水一样,而且还很帅,属于高富帅”。

戏里戏外同样呵护女友

陈晓自爆被妈妈催婚

虽然片名叫做《新娘大作战》,但靠颜值、萌值、型值全方位征服新娘的两位新郎也是“身手不凡”,发布会上,陈晓和朱亚文更让战况频频升级。陈晓和baby两人变身“有钱夫妇”,倪妮与朱亚文则组成“任性夫妇”,为了表彰两对夫妇有福同享、有架同打,导演特意为两对新人颁发奖杯和奖状,手拿奖杯和奖状的两对夫妇,在台上互相PK搞怪三连拍,有婚礼大战至发布会现场的即视感。

此次出演电影《新娘大作战》,陈晓化身暖男总裁,细心呵护女友baby,尽显温柔之情。片中,baby为了达成完美婚礼和倪妮展开激烈的争夺战,陈晓鼎力支持,“谁抢到baby的花球将来生的孩子就会像baby一样好看”。而被问到生活中遇到女友与别人开撕的情况,陈晓也是百分之百的支持态度,“那就撕呗”。与片中其他三位主创名花有主不同,只有陈晓一个还是单身,被问到何时结婚,陈晓坦言:“今年妈妈开始问到了这个问题,我想是该把结婚当成一个重要的事情了。”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