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电视

朱丹不怕两地分居 直言周一围永远是小鲜肉

2015年03月26日10:39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朱丹在节目录制中表示不怕两地分居,周一围永远是心中的小鲜肉

近日,在《CCTV家庭幽默大赛》的录制现场,当遇到海员参赛选手而提及夫妻面临两地分居的问题时,刘仪伟问朱丹如何面对,朱丹坦言此问题不会发生,会陪周一围去拍戏,并直言周一围在她心里永远是小鲜肉。

朱丹周一围姐弟恋持续升温 称周一围永远是小鲜肉

其实,自2013年6月就爆出朱丹与周一围当街拥吻的照片,“姐弟恋”之说得到了媒体和网友等多方关注。去年,二人又合拍电视剧,当着众多媒体的面大秀恩爱。临近2014年年底,朱丹又发二人贴面自拍照,更是得到了众多网友的称赞。可见,虽然朱丹周一围恋情未见起伏波澜,但一直在持续升温,甜蜜进行中慢慢“发酵”。

而在《CCTV家庭幽默大赛》的录制现场,选手“蘑菇小苏”的爸爸苏芳强是一名船长,但浪漫的职业背后,由于出海一次需要很长时间,因此苏爸爸短则8个月长则20个月不能归家,只能通过网络与孩子们视频聊天。

在面临夫妻二人两地分居的问题时,刘仪伟说两个人在一起非常重要,对他来讲,老婆在哪,家就在哪。同时,刘仪伟也提问朱丹将来会不会面临这样的问题。朱丹的回答坦然又真诚,说不会发生这样的问题,周一围拍戏的话她就不会去拍戏,会去剧组陪着他。而郑渊洁说周一围演技不及朱丹,这样牺牲会不会值得,并说周一围也会有老的时候,不能永远是小鲜肉啊。朱丹马上说“在我心里永远是小鲜肉”。这句幸福的话也引出了刘仪伟总结性的发言:“只要心在一起,家庭就永远是牢固的。”

朱丹节目秀恩爱 屡次提及自己的爱情观

在往期《CCTV家庭幽默大赛》中,朱丹也曾提及过自己的爱情观:和爱人相伴到老,并制造一些小惊喜,这才是真浪漫。其实,最浪漫的事就是和爱的人一起慢慢变老,这是简单的小事,却也是简单的幸福。

在二人合拍电视剧时,朱丹常常在拍完自己的戏份时,坐在旁边等周一围拍完一起下班回家。而且,在众多综艺节目采访时,朱丹都曾坦言自己会去周一围剧组探班,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