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李艾领证结婚升级人妻 秀甜蜜亲吻照网友送祝福

2015年03月24日07:10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图片来自李艾微博

3月23日,主持人李艾通过微博宣布领证结婚的消息,并上传多张与新婚老公张徐宁的甜蜜合影,李艾表示领证当天没有宣布,是因为选择看球庆祝,她还提及老公比较害羞,害怕面对记者。

李艾微博称:“我领证了。没有当天就宣布,因为当天我俩选择看球庆祝,而他,特别怕被记者问问题,所以...在媒体前,他很害羞,镜头对着他,脸就抽搐。但,还是被媒体抓住了。所以,给了他一个周末做心理建设。以后,冲在前面的事留给我吧,我负责貌美。他,就负责在身后支持和鼓掌啦。我是人妻啦”。

网友也纷纷献上祝福,“祝福艾美人,要幸福啊!”、“恭喜,个子好般配,祝福”。

今年2月,有网友爆料李艾的经纪人张徐宁向其求婚成功,并晒出现场图,张徐宁单膝下跪送上钻戒,高高大大的李艾瞬间化身温柔小女人。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