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上影节开幕话题女星惹关注 范冰冰不提李晨张馨予

2015年06月15日07:37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有范冰冰,不一定有李晨但基本会保证有张馨予

13日,范冰冰和黎明、吴尊等人作为新片《王朝的女人·杨贵妃》的主创来到上海,下午举行了发布会,晚上走上了电影节红毯。而深谙抢头条之道的范冰冰,从头到尾都没有提过李晨、张馨予等任何人的名字,但是话里却句句都有所暗示,直接把其他人淹没了。

把女人推出来的男人没本事

由于公布了和李晨的恋情,原本就是话题人物的范冰冰这回更具话题性了,《王朝的女人·杨贵妃》发布会的大厅简直被媒体挤爆了。范冰冰在发布会上随时随地都在有意无意地提到爱情,她说:“杨贵妃的故事可谓家喻户晓,我觉得这个故事告诉大家一个道理,那就是敢舍命的爱情才叫爱情,不敢的那叫两情相悦。”而在谈到什么样的男人才是好男人时,范冰冰又意有所指地说:“保护女人的男人。把女人推出来的男人没本事,每个对爱情有期待的女人都期待遇到这样的男人,我也一样,而且我很幸运……”然后露出含蓄的一笑,不肯再说。谈到自己认为最幸福的爱情时,范冰冰想了想,说:“最幸福的爱情应该是纯粹的,不用尔虞我诈,只单纯相信爱情的纯真美好,这就是最完美的爱的过程。”虽然所有的发言都有所指,但当记者向她真正提到“李晨”二字的时候,范冰冰一反常态满脸严肃地说:“我在宣传《万物生长》的时候,网友说‘有一种档期叫范冰冰的爱情’,说我一到宣传期就要谈恋爱,所以这次我决定不提感情了,一句都不提了!”似乎已经忘记她在整场发布会上都在说爱情。

礼服要随性 你们就等着看呗

范冰冰是开幕式红毯的压轴嘉宾,而她在上海电影节期间有无数活动安排。红毯上,范冰冰穿了深色的长礼服,当记者问起她接下来还会有什么艳压群芳的打扮时,范冰冰很淡定。“哎呀,我的确是带了不少衣服,你们就等着看呗!”不过很可惜,13日范冰冰的礼服略显保守。而另外一位以身材闻名的女星柳岩,则穿了一件胸前开叉快到肚脐、随时好像要走光的礼服,给人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

张馨予一句话不说也是焦点

范冰冰来了,张馨予还会远吗?13日,张馨予也来到了上海电影节,这次她是跟着一个拍摄了多年都没上映的国际卡司电影来到上海,并与一群演员出现在开幕式的红毯上。她和范冰冰一样选择了深色礼服,把自己包得严严实实,但红毯争风头的功力还在。虽然主办方把该片真正的男女主角任达华和一位外籍女星放在最中间,身为配角的张馨予被安排在了队伍的最旁边,但合影的时候她还是肘部使劲儿把身边的乔任梁挤在后面,侧面看上去像唯一的主角一般。实际上电影节为张馨予所在的剧组留的时间很短,也没有采访,就让剧组所有人站在拍照处合影。但是任何红毯都不会放过的张馨予,还是在其他人都已经走了的情况下,单独一个人不停拍照。

■还有这些新闻女主角

黄圣依

杨子说的都是事实

杨子13日凌晨在微信上提到黄圣依:“大家都说黄圣依是小三,她为了一个承诺一句话都没辩解,就这样被误会了八年时间!”当记者追问杨子是什么承诺时,杨子并没有直接回答,而是说:“我的小孩现在已经从小学步入初中,所以我决定把一些事情公开出来,就是这样。”13日上海电影节红毯,黄圣依和电影《大轰炸》一起出现。在采访区,当记者提到杨子的时候,黄圣依回答说:“遇到值得信赖的人,不用承诺。杨子说的都是事实,一切都以他说的为准,我就没有必要多做解释了,我只希望我的家人,我身边的每个人都能够开心。”

周冬雨

打算开窗帘厂造福大众

为庆祝长影成立70周年,长影集团参与投资的电影《冰河追凶》13日在上海举行了首次新闻发布会。佟大为、周冬雨、邓家佳、魏晨、曹卫宇等悉数亮相,另一主演梁家辉则因参加女儿毕业典礼未能到场。周冬雨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由于此前与男友度假被狗仔跟拍而恋情曝光,周冬雨随后也大方承认,还俏皮地表示自己以后会记得拉窗帘。发布会上,记者再次提到这个话题时,周冬雨萌萌地说:“我打算下一步开个窗帘厂造福大众,不知道各位老师打算入股吗?”

去年在上海国际电影节创投项目单元获得“最具市场投资潜力奖”的电影《冰河追凶》,今年2月开始在黑龙江伊春零下40℃的环境下拍摄。影片讲述了以梁家辉、佟大为饰演的角色为首的“追凶者”深入极寒冰河,追查真凶寻找真相的故事。

■还有这些新片站台亮相

《解救吾先生》 刘德华被“绑架”

根据吴若甫被绑架案改编的犯罪惊悚片《解救吾先生》13日宣布将于9月30日上映。导演丁晟携刘烨、王千源、吴若甫到场,“吾先生”刘德华以全息投影形式空降现场。现身后的刘德华解释称,这种出场方式并非为炫技,而是为了“防绑”。除了“当事者”全息投影现身,“嫌疑人”的出场方式也处处透露出大案在即的紧迫感。

片中,王千源绑架了“吾先生”刘德华,并用九条锁链锁住他。刘烨和吴若甫扮演的警察则展开了营救行动。据刘烨透露,华仔在影片中虽然贵为巨星,却从未享受过巨星待遇,全片有“百分之九十”的时间与铁链“亲密接触”。丁晟也大赞华仔专业素养,“这可能是他(华仔)出道以来最真实、最疯狂的一次死亡体验。”

《功夫熊猫3》 阿宝再启冒险

备受关注的《功夫熊猫3》13日宣布将于明年1月29日在中美同步上映。成龙、杨幂、朱珠、石头加盟配音。滕华涛担任顾问导演。为片中阿宝的女友美美配音的杨幂笑言一直觉得自己的声音很怪,很惊喜能得到这个配音角色,滕华涛则表示,选杨幂配音就是看中了她的声音怪。

此片中,阿宝的生父李先生出现了,浣熊师傅要出大事,阿宝再次冒险启程,回到了自己的故乡——熊猫村。在这里,他见到了很多自己的同类,有了好朋友和女朋友。而阿宝爸爸的一个坏徒弟,在大反派孔雀的教唆下企图追杀阿宝,但阿宝经历了一系列危机之后最终和亲生父母团圆。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