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偶像来了"首播何炅谢娜晒合影 林青霞感慨很快乐

2015年08月02日07:02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2日电 昨晚,备受关注的湖南卫视新综艺节目《偶像来了》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何炅、汪涵带领林青霞、杨钰莹、朱茵、宁静、蔡少芬、谢娜、赵丽颖、张含韵、娜扎、欧阳娜娜十位“女神”展开一系列的生活体验。何炅在个人微博晒出节目录制时的花絮照片,并感叹“这是个有谜一样魅力的节目……途中我常常会恍惚自己为什么会有机会和这些可爱可敬的人一起出发、体验、游戏、长谈、分享……”。谢娜也贴出同一组照片,并表示“好幸福,爱你们”。

昨天,一篇林青霞揭秘自己为何参与节目录制的文章也在网上曝光,在这篇《不要问我为什么》的拍摄手记中,林青霞记录了自己和节目中的其他伙伴相识并熟悉的过程,她感慨称:“我太爱他们了,他们终将成为我最好的朋友。所以,不要再问我为什么?我很快乐!”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