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偶像来了"林青霞坐镇摔跤比赛 再现东方不败气势

2015年07月20日07:40  来源:上游新闻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青霞坐镇摔跤比赛 再现东方不败气势

昨日,不老女神林青霞和朱茵首次参加的湖南卫视综艺真人秀《偶像来了》在呼伦贝尔白音哈达草原进行了录制。重庆晚报记者受邀探班,抵达现场后发现,林青霞、朱茵、谢娜、宁静等十位女神被分为了红蓝两队,分别由何炅、汪涵带队进行了摔跤比赛和抓羊比赛。林青霞的一举一动自然成为了全场焦点,而在《花儿与少年》中被大家称为“不去姐”的宁静,虽然刚开始又嚷嚷起了“不干了”,但是开战的时候,身体的应激反应还是很诚实。

林青霞摔跤比赛胜出

女神红队由何炅带队,队员为林青霞、宁静、谢娜、赵丽颖、古力娜扎。蓝队的领队是汪涵,集结了朱茵、蔡少芬、杨钰莹、张含韵和欧阳娜娜。重庆晚报记者到达现场后,林青霞和欧阳娜娜的摔跤比赛已经结束,节目组工作人员介绍说林青霞赢得比赛。已结束比赛的林青霞戴着白色遮阳帽,盘腿坐在何炅和谢娜旁边,右手拿着水瓶,笑着观看着队友们比赛,偶尔还会为队友鼓掌加油,大有东方不败盟主坐镇之势。

女神的气场除了体现在“战场”上,也体现在生活里。当摔跤比赛结束,明星们向羊圈转移时,不知为何所有明星们都很自觉地跟随在林青霞身后,任由她以气场开路。直到紧跟其后的“太阳女神”谢娜在与何炅聊完之后,猛然发现青霞姐独自一人在前,才从后面用手搭到林青霞肩膀,和她一起同行。

宁静抓羊比赛不甘落后

《花儿与少年》第二季中以口头禅“不去”著称的宁静,这次在节目录制中又开始犯毛病了。女神们开始抓羊比赛前,导演在羊圈旁跟大家讲述比赛规则,要拖着羊到相框处合照时,重庆晚报记者在老远就听见宁大姐的大嗓门提意见:“这怎么抓得了?你现在去试试看?”不过,宁大姐虽然意见大,但是比起赛来,并不甘心落后。工作人员说在摔跤比赛中,宁静瞬间秒杀张含韵。抓羊时,在旁边高手提示了要“抓羊后腿”,宁静就果断一把抓住了羊的后腿。可怜的小羊还蹬了蹬腿,但仍然无法逃脱宁静的“魔爪”。 (记者 钟洲毓)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