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董卿旧照曝光脸庞婴儿肥 盘发手托香腮气质青涩

2015年07月24日06:35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24日电 日前,博主“长春国贸”曝光一张董卿早年的青涩照,并发问“这是哪位主持人的旧照?”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点评,几乎都能猜出是董卿,“果断董卿呀”、“文艺范的董卿”、“董卿也胖过啊”、“当然是董卿”。从照片上看,董卿脸庞还有些婴儿肥,头发盘起的她,手托香腮,凝视远方,样貌看起来清秀又不失端庄。

央视新节目《挑战不可能》将于8月在央视综合频道周日黄金档播出,7月6日,该节目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结束赴美国南加州大学游学的董卿,在阔别综艺舞台一年后以节目评委身份亮相。从主持人变身评委,董卿大呼新鲜,她还笑称,评委和主持不是简单的“站着说话”和“坐着说话”的区别,更关键在于如何表现出自己的不同,“做了20年的主持人,我有了自己的风格、气质,等你真正坐到那个位置上,很多人还是希望看到你不同的一面”。谈及在美国的学习生活,董卿坦言学到特别多的东西,希望有机会能整理出来分享给大家,“这是很有趣的一段经历,我会在未来有机会的时候好好跟大家讲下。”谈到未来工作计划,董卿表示当评委是一次尝试,以后还会回归主持工作。

《挑战不可能》作为央视今年重磅打造的一档真人秀节目,由刑事鉴识专家李昌钰、歌手周华健和央视名嘴董卿组成评委团。日前,由主持人撒贝宁和评委董卿拍摄的两版宣传片在网络曝光,董卿在宣传片中一袭黑衣登场,典雅大方,面对镜头表示:“这个舞台让我见证了无数的精彩,也让我在不断追寻更多的奇迹”。

相关新闻: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