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董卿亮相发布会现场大爆料 娇嗔喊撒贝宁"欧巴"

2015年07月07日07:42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自《挑战不可能》官方微博

央视大型极限挑战类节目《挑战不可能》7月6日在京召开发布会,主持人撒贝宁和董卿、李昌钰、周华健等节目评委集体亮相,这也是董卿自去年游学美国、阔别荧屏一年后的复出首秀。董卿在受访时还爆料称,该节目的另一大挑战是三个月都要穿同一件衣服,因为节目需要混剪。

谈到做主持与做评委的区别,董卿直言一开始以为只是站着说话与坐着说话,说话不管用与说话管用的区别,“但后来发现,作了20多年的主持人后,在有了鲜明的风格和气质后,等你真正坐到那个位置,很多人还是希望看到你不同的一面。”对于此番回归央视,董卿表示回来后特别亲切,并没有所谓的陌生感,“毕竟在央视工作了13年,学习回来之后感觉很幸福。”而她也强调,此次担任评委,但之后还是会回归到主持人的行列中。

据《挑战不可能》官方微博透露,说到做《挑战不可能》的评委,董卿自曝收到了来自各方的新要求:要继续美丽,要显得聪慧,要细腻感性,要保持理性,甚至还有人希望她学会娇嗔,撒贝宁忍不住好奇:那么娇嗔要怎么表现呢?调皮的董卿直接对着小撒轻呼:欧巴。

据悉,《挑战不可能》将于8月在央视综合频道周日黄金档播出,节目定位为以多方面才智挑战为内容的励志综艺节目,每期选择中外8个左右选手,涵盖技能、体能、脑力等多个项目的极致挑战。据称,节目组将根据不同的挑战,邀请人气嘉宾前来助阵,目前鹿晗、TFboys、王祖蓝、姚明等已有意加盟。

去年4月,媒体报道央视主持人董卿将暂时放下话筒,到美国南加州大学做访问学者,为期一年。而后央视也对此事发表了回应,称支持董卿的决定,希望她能调整工作节奏,学成后以更好的状态回归舞台。赴美后不久,董卿披露了她在美国学习生活的种种细节,并附上一张在美国拍的照片,破赴美生子传闻。董卿透露,在美国的生活非常简单,每天7点起床,吃早饭,然后去上课。有时候是一天的课,有时候是半天的课,休息的时候或自己学习或去参观一些博物馆、看一些演出。董卿到美国是作为美国南加州大学访问学者,工作关系并未离开过央视。(文字综合中国新闻网、华西都市报、扬子晚报等)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