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董卿当评委自嘲"可以坐着说话" 喊"欧巴"以示娇嗔

2015年07月07日06:5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董卿称终于坐着说话了

  昨日,由全新福特锐界独家冠名的央视一套大型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举行发布会。节目主持人撒贝宁与评委团董卿、李昌钰、周华健悉数亮相。

  董卿学成归来首次亮相,身份由主持人变身评委,撒贝宁笑言:“她当评委而我依旧是主持,这说明了什么?知识改变命运。”董卿爆料,央视领导纷纷对自己提出期许,“最夸张的是让我展现娇嗔的一面,这个太难,看来我也得挑战不可能。”

  董卿调侃这次以评委身份出现在节目中,最大的不同就是“可以坐着说话,而且说话特别管用”。她说:“主持人要理性,把控流程,评委可以感性地说出自己的主观想法。所以对我来讲还是存在挑战的,大家都想通过这个节目看到我的更多侧面,每个领导都对我有所期许,希望看到我依然美丽,要聪慧、要感性、要理性,最绝的是娇嗔。”说到这,董卿现场大喊“欧巴”以示娇嗔。

  董卿自曝,做评委最大的感受就是真实,“参加这个节目对于我来说也是一种挑战,第一是因为节目组全面封锁消息,录制前一晚都不告诉我节目流程。第二是因为节目不是顺着次序录的,所以评委在3个月录制时间内不能换衣服。”

  此外,董卿拒绝回答自己是否已婚等问题,对于她去美国是有丈夫陪同等传闻,董卿否认说:“在美国留学期间我一直是一个人。”(记者赵楠楠)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