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林青霞加盟"偶像来了"初尝真人秀 女神hold住全场

2015年07月03日07:00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哇!林青霞加盟《偶像来了》

电视的真人秀大战越演越烈,各大卫视都在砸重金做真人秀节目抢收视。湖南卫视今年的秘密武器《偶像来了》7月25日将首播,昨日首次发布正式消息,曾塑造无数经典人物的传奇女神林青霞已确认加盟该节目。

林青霞初尝真人秀

作为湖南卫视第三季度的重点节目,虽然《偶像来了》相关的节目内容、节目形态仍尚不明朗,但节目与“偶像”息息相关是不争的事实,因此节目阵容一直是观众最为关注的关键问题。如今林青霞正式加盟,让观众忍不住“哇”,连林青霞这样的女神都愿意24小时被全方位镜头拍摄,实在值得期待。

说起林青霞,自从退出影坛后,影迷们心中也只能空余一段风华绝代的传奇。女神已经“归隐”多年,那么这次是为什么愿意出山呢?节目组内部人士爆料,湖南卫视为邀得女神加盟,总导演亲自出马讲述节目理想,这与林青霞的想法一拍即合。

女神光辉如此夺目,这也让不少网友有些担忧,以林青霞的资历人脉,和女神的气质形象,《偶像来了》的其他嘉宾在她身边会否黯然失色。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认为,既然湖南卫视能请出林青霞重出江湖,那么想必其他的嘉宾也不会弱,或许节目阵容中还将有更大的惊喜也未可知。

女神录制首日hold住全场

记者从《偶像来了》节目组工作人员处获悉,林青霞已抵达第一站海南录制现场,为节目开播完成了宣传片的录制。

据现场导演透露,林青霞一袭红裙刚出现就让全场百号工作人员顿时鸦雀无声,场面颇具一根针掉地上都能听见回音的戏剧性。见惯了大牌和大场面的导演都表示,从未见过,有人能不发一言仅凭气质就HOLD住全场。而在拍摄过程中,阔别荧屏22年的林青霞面对镜头从容自如,并没久违的生疏感,专业地完成了所需画面的拍摄。而当为观众录制完ID后,林青霞更是活泼开心地说道:“耶!一遍过,完美!”全然不似荧幕上的高冷气质。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