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董卿回归央视真人秀任评委:可以感性 也可以娇嗔

2015年07月07日06:4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董卿拒回应美国生子传闻

  董卿

  昨日,央视新节目《挑战不可能》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之前暂别央视舞台前往美国游学的董卿,与撒贝宁、周华健等携手亮相。据悉,董卿将在节目中担任评委,对此撒贝宁忍不住调侃:“出国学习回来,就变成了评委,果然知识改变命运!”对于网传董卿赴美国生子的传闻,她则以“私人问题”为由不做回应。

  主持人撒贝宁介绍称,《挑战不可能》是一档挑战类真人秀节目,由刑事鉴识专家李昌钰、歌手周华健和央视名嘴董卿组成评委团。这也是董卿阔别一年后的复出首秀,她笑言,“当评委和主持人最大的区别是,可以坐着说话,而且说话特别管用。我希望给观众展现出性格里不同的一面,可以感性,也可以娇嗔。”

  谈到未来工作计划,董卿表示当评委是一次尝试,以后还会回归主持工作。至于会否担任制片人或导演,董卿称要听大家的建议。此前,董卿的老搭档朱军爆料董卿已经结婚,也有消息称她前往美国时已有身孕。当天被问及此事,董卿没有正面回应,只是称:“私人问题不做回答。”(记者 林芳)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