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十周嫁出去》直播嫁人 "超女"安又琪将嫁男嘉宾

2015年07月22日07:49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十周嫁出去》直播明星嫁人

  素人相亲不新鲜,但在真人秀里真的把明星嫁出去,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创举。由乐视网自制出品的明星群体爱情真人秀《十周嫁出去》,即将全程真实记录第一届“超女”冠军安又琪的嫁人之旅。

  据节目组透露,以往观看电视相亲节目,观众经常会感觉到设计感太重,男女嘉宾身份经历也都容易作假,但《十周嫁出去》将全程进行网络直播。无论是安又琪与男嘉宾约会、领证还是举行婚礼,都将被网友全程见证。过程中,网友还可以参与投票互动,每周从报名的男士中,选出人气最高的前十名,进入安又琪的约会对象名单。与此同时,网友还能充当安又琪的“闺蜜”,为安又琪的妆容、衣着、约会等出谋划策。最终,安又琪将从这些全部源自网络报名的约会对象中,挑选出一位如意郎君,两人将正式领取结婚证,并举行婚礼。

  该节目将从8月20日开始上线。8月22日起,节目将登陆安徽卫视周六晚间黄金档。(记者 李夏至)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