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董卿新节目宣传片曝光造型典雅 网友赞"女神归来"

2015年07月22日06:5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22日电 央视大型极限挑战类节目《挑战不可能》即将在八月初开播,日前,由主持人撒贝宁和评委董卿拍摄的两版宣传片在网络曝光。网友们也对两位名嘴的造型赞不绝口,纷纷留下评论“女神归来”、“小撒太有型了”。

董卿在宣传片中一袭黑衣登场,典雅大方,面对镜头表示:“这个舞台让我见证了无数的精彩,也让我在不断追寻更多的奇迹”。而撒贝宁西服革履,台词同样气场十足:“有人说,只要你想,就没有不可能。但是,这里的不可能,一定是你想不到”。

据媒体报道,《挑战不可能》将在央视综合频道周日黄金档播出,节目定位为以多方面才智挑战为内容的励志综艺节目,每期选择中外8个左右选手,涵盖技能、体能、脑力等多个项目的极致挑战。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