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谢娜怒斥流产传闻太恶毒 张杰欲诉诸法律保护爱妻

2015年08月10日06:3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10日电 谢娜和张杰结婚以来怀孕传闻不断,两人并未正面回应过话题。不过近日“谢娜流产”的传言突然登上热搜榜,这就触及了当事人的底线。昨晚,谢娜在个人微博炮轰造谣者“太恶毒、不要脸”。而张杰也表示“势必追究其法律责任”。网友们纷纷为两人点赞“娜姐杰哥加油”,“造谣者需要得到惩处”。

谢娜写道:“哇塞,传怀孕我当是祝福,传流产太他啥啥的恶毒,祝福的我收下了,恶毒的你自己留着吧。”而张杰则表示将用法律手段保护家人:“诅咒别人家庭已经是恶毒,今天却看到更恶毒低级的谣言。作为艺人,面对诋毁我可以一笑置之,但看到家人被伤害绝对不能听之任之。网络自由不代表就可以肆意散播谣言,对于事件的始作俑者,我们已经准备好律师函,势必追究其法律责任。”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