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滚蛋吧!肿瘤君》在京首映 白百何泪奔谈熊顿

2015年08月06日07:55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白百何泪奔谈熊顿

  《滚蛋吧!肿瘤君》首映

  “熊顿是我演过的第一个有原型的角色,也是最令我感动的角色。”《滚蛋吧!肿瘤君》的北京首映式上,白百何谈起自己饰演的女主角熊顿忍不住泪奔,她希望能够通过这部电影把熊顿对生命的热爱和对生活的乐观传递给观众。《滚蛋吧!肿瘤君》的片方也宣布将把电影的部分票房收入捐给公益基金会,用于帮助那些与肿瘤斗争的人。

  电影《滚蛋吧!肿瘤君》改编自女漫画家熊顿与癌症抗争的真实故事,她曾将这一过程以漫画的形式发布到网络,诙谐向上的风格感动了千万的网友。白百何能够被选中出演熊顿,是投资人之一的江志强和导演韩延的共同决定。韩延说,他看剧本看到一半时就感觉这个角色非白百何莫属了。昨天的首映式上,白百何也坦言熊顿是自己演过的最感动的角色了。“熊顿是我演过的第一个有原型的角色,也是最令我感动的角色。她是一个特别乐观善良的女孩子,我其实很想认识她,和她成为好朋友……”白百何一边回忆,一边忍不住泪奔,几乎哽咽。她后来告诉媒体,自从中午见到熊爸崇文开始她就一直在努力控制情绪,但是效果并不好,到现在声音还是颤抖的。白百何表示,希望通过这部电影把熊顿对生命的热爱和对生活的乐观传递给观众。“熊顿一直是我们正能量的天使!”

  早前因为一则滕华涛曾经找王珞丹出演《失恋33天》的旧闻,导致白百何和王珞丹再度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昨天被问起如何看待滕华涛批评王珞丹演技不佳的微博,白百何表示不评价王老师(王珞丹)。“她是前辈,她演电视剧走红的时候我还在家生孩子呢。”(记者 杨莲洁)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