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新步步惊心》改编太颠覆 袁弘"抗议"十三爷被删

2015年08月06日07:1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袁弘“抗议”十三爷被删

  杨祐宁、陈意涵、窦骁

  根据桐华穿越小说改编的爱情电影《新步步惊心》日前在京举办首映礼。导演宋迪携主演陈意涵、窦骁、杨祐宁出席,嘉宾袁弘也到场助阵。

  关于《新步步惊心》“新”在何处,导演宋迪解读说,主要是减少了复杂虐心的宫斗情节,甚至为此大刀阔斧地删除了好几位阿哥的角色,把重点放在陈意涵、窦骁、杨祐宁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上。这一颠覆性的改编,也引来了剧版《步步惊心》十三爷饰演者袁弘的“抗议”:“本来我都准备好演十三爷了,但看到电影剧本时我发现根本没有十三爷这个角色。”

  面对“若曦说台湾腔”的质疑,陈意涵机智应对:“也没有人规定若曦是从哪个地方穿越回去的,她为什么就不能从台湾穿越回去呢?”导演也幽默回应说:“当时清朝官员都是从东北来的,难道片中每个人都要说东北话?”(记者 程雪超摄影报道)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